登录 | 注册 | 收藏博客 | 豪宅博客
    个人资料
  • 姓名:豪宅网豪宅专家
  • 博客等级:16
  • 博客积分:108358
  • 博客访问:184683
    博客标签

我的好友
  • 博文

真高贵是本色,真奢华需低调

2009-12-14 18:17:24

真高贵是本色,真奢华需低调

“非常豪宅”论坛九大豪宅标准引关注

12月12日下午,"非常豪宅论坛"在宝山区罗森宝·印象钢谷举办。论坛由上海豪宅网发起主办,豪宅网董事长卞绍辉、望源集团董事长季宝红、全经联上海分盟主席朱大鸣、易居研究院发展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李战军等沪上房地产界知名企业家、专家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论坛主题为"明年中国楼市和豪宅市场走向",旨在通过举办此次论坛,加强业内关于豪宅的研讨和交流,展现业内人士的专业见解,推动房地产健康发展,发挥豪宅网在中国豪宅舆论的传播和引领过程中的积极作用。

豪宅网董事长卞绍辉首先代表主办方向与会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望源集团董事长季宝红先生为此次活动了提供了一个富有创意而又风光秀美的场所,罗森宝·印象钢谷为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卞总在随后的发言中提到,"今天在座的,很多都是博界的名人,业界的专家,你们为中国人解读中国楼市,为关心中国的世界人解读中国楼市,这种精神是无私的,是奉献的,是令人敬佩的。因此,我更期盼在座的各位朋友,能给豪宅网更多的意见和指导,我相信,因为你们的参与,豪宅网一定会办得更精彩!"

在"非常豪宅论非常"的环节中,作为主持人的中国豪宅研究院院长、豪宅网总编辑朱晓红先生抛出了"豪宅九大标准"大讨论的话题,引起了与会嘉宾的热议。

上海地产界知名思想者、印象钢谷开发商季宝红先生,率先就豪宅话题做了题为"上帝让你灭亡,必先使你疯狂"主题演讲。在发言中,季总从他创造的"梧桐树效应"谈起,引出了"真正的高贵一定是低调的奢华"的观点。在他看来,2009年上海豪宅的热销从世界和中国宏观经济的发展背景来看,具备一定合理性,但是他同时从人文和产品的角度对上海豪宅市场大热表达了隐忧之情。他认为,"上海豪宅市场的发展现状,处于绝对的初级阶段。在产品和居住上,忽略了精神和文化的意义,而是走向了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偏执之路。就如同周立波那个著名的段子说得那样:就像过去戴副蛤蟆镜商标掉了再用口水粘上,穿西装舍不得把袖口上的商标剪了一般。"最后他总结道,"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才能被称之为豪宅,不是依靠几个硬性的标准来决定的,豪宅的发展不要再"富而不贵",让人觉得"钱多人傻",豪宅要重视未来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

上海地产界又一位老法师--北草国际机构董事长北草先生也现场做了题为"通胀预期下的高端别墅蕴增值空间"主题发言发言中。他通过对上海几十家豪宅楼盘的盘点,表达了对上海乃至长三角区域的豪宅市场未来发展极其乐观的态度。北草认为,"在未来高档别墅的稀缺性、房地产市场的整体火爆,以及人们普遍的通胀预期,是这类别墅销售火爆的最大原因,投资者希望通过高档独栋别墅来实现手头资金的保值增值。越是收紧别墅用地,别墅的增值空间在通胀预期下,就越是有空间。"

两位专家级老总发言在现场也引起了与会嘉宾的积极响应,众多上海地产专家、名博,如上海申湖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富关昆、卫明不动产营销智库负责人蔡为民、上海乘星行地产代理机构总经理李骁纷纷就豪宅标准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活动的下半场,主持话筒被交到了豪宅网总经理邱易平手中,"豪宅博客"上线仪式正式启动。

邱易平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豪宅博客"。他说,Blog是继Email、BBS、ICQ之后出现的第四种网络交流方式,是网络时代的个人"读者文摘",是以超级链接为武器的网络日记,是代表着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工作方式,更代表着新的学习方式。豪宅网作为一家高端房地产门户网站当然非常重视博客的建设。但同其他房地产网站相比,豪宅网有着更为专业、更为高端的属性,为了体现这些属性,豪宅网创建的"豪宅博客"是一个半开放式的网络空间,凡是在豪宅网开博的都是得到了具备一定专业性和社会影响力且经过豪宅网认证的专家学者,这样做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体现豪宅网的高端性和专业性,最主要的豪宅网作为一家专业房地产网站,试图改变当下地产博客过于情绪化的现状,为开发商、为地产业甚至为每一个关心中国地产的人士提供更为理性的思考和观点。这是豪宅网赋予自身的使命和社会责任。

在随后举行的"豪宅网特邀顾问、频道主持专家、房地产特约评论员"授牌仪式上,共有30为上海地产界知名专家和分析师,被豪宅网礼聘为第一轮专家顾问团成员。

正如卞绍辉董事长在发言中提到的那样,"今天豪宅博客的上线仪式,聚集了在座的业界精英,这是我们豪宅网的荣幸,同时也是整个房地产业界的荣幸,借助着你们的慧眼和思想,不仅为豪宅网打造了一个专家版的豪宅博客,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豪宅网这个平台为中国房地产业界提供一笔了宝贵的人文资源和一个思想宝库。"

在整个授牌过程中,为了进一步体现豪宅网的专业性,同时也为了给整个活动增加一丝趣味性。主持人特别安排了全经联上海分盟主席朱大鸣、盛基集团总裁朱咏敏;上海楼市总编辑汤勇康、易居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杨红旭;易居研究院发展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李战军、著名房产独立评论人顾海波这上海地产界的六大名嘴现场进行了一次小型PK活动。三组选手分别就"年轻人有没有资格买房,开发商为谁奔忙;数字解读2010上海楼市走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出台的政策对中国房地产影响"三大话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豪宅网举办的这次活动,引发了业界人士对上海豪宅市场向理性发展的深层思考。

阅读(7516) | 评论(5) | 收藏(0) | 推荐(0) | 举报

武汉绿林园艺:2012-08-11 14:09:21
武汉绿林园艺是中国首家将对节白蜡造型树运用于别墅景观设计、别墅景观工程的大型园艺公司。拥有别墅景观设计与制作的专业技术和科研成果,免费为客户提供别墅景观设计。电话400-880-9796 对节白蜡景观:www.whllyy.com
冯晓东 :2009-12-18 13:29:05
越来越好越来越好越来越好越来越好越来越好越来越好越来越好越来越好越来越好
张健 :2009-12-15 17:18:01
豪宅网是全国豪宅市场好友!
导爹 :2009-12-15 12:11:52
错失盛会,遗憾也!祝豪宅网一路顺风!
富关昆 :2009-12-14 18:58:19
  • 发评论
  • 登录 | 注册
  • 最少5个汉字。请勿发表色情、反动的内容或广告,谢谢合作。
    • 请选择表情
    • 真棒
    • 我生气了
    • 我酷吧
    • 微笑
    • 热吻
    • 好害羞
    • 翻白眼
    • 悲伤
    • 抓狂
    • 疑问
    • 窃笑
    • 惊讶
    • 鬼脸
    • 大笑
    • 呲牙
    • 闭嘴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豪宅之家的观点或立场。
    copyright (c) 2004 haozhai.cn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豪宅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