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收藏博客 | 豪宅博客
    个人资料
  • 姓名:顾彤豪宅专家
  • 博客等级:16
  • 博客积分:719196
  • 博客访问:765067
    博客标签

我的好友
  • 博文

如果愤怒你就哈哈狞笑吧!!!

2010-01-19 16:11:54

如果愤怒你就哈哈狞笑吧!!!

——疯言疯语第三季我的微博语录(NO.3

 

幸亏谷歌又不走鸟,否则中国的搜索真靠老李他们一家胡说了算,呵呵,不市场竞争哪里来滴服务质量提高额,百度贴吧经常发不上文章(然后很街道大妈滴来一个提示:“请勿发广告帖”,哥那个气愤啊,你才发广告贴,你们全家都发广告贴!!!),万恶滴审查制度啊,支持谷歌,不怕丫说哥不扶植民族产业!!!

 

《阿凡达》被“金球”鸟,看来离奥斯卡也不远鸟,但是估计很难再现当年《泰坦尼克11项大奖滴牛逼记录,因为毕竟,这个电影相对故事肯定没有那艘沉船更催泪,杯具啊!!!因为不是悲剧,全面垄断奖项,难!!!

 

关于海地那旮瘩事儿,鄙人只想谈两点,第一,烈士们很悲壮,值得大家怀念,上次刚看了那位政委侃侃而谈如何处置反恐,结果就不幸……哎,都是精英啊,可惜鸟!!!第二,海地人很抹油素质,一边天灾还没完,自己就开始制造人祸鸟,(抢劫,还趁火打劫,这个……MD,这样滴民族不值得同情!!!

 

关于《孔子》,鄙人还是心存期待滴,毕竟看了预告片,至少大体上比《赤壁》强上几条街,基本没有胡说,发哥的演技也基本达到一种化境但是做到全民同意也很难!!!在我们这个准民主时代,夸人的基本上都是收钱的(鄙人除外,主要想收没人给啊,杯具啊,杯具!!!骂人基本上那是义务……

 

在中国,优秀滴大导演要具备三大素质:第一、要拍领导认可滴片片;第二、要拍观众愿意掏腰包买单滴片片;第三、要习惯做坏事被骂,做好事依然被骂,骂不还口,骂不动手,还要装逼滴露出微笑滴八颗小虎牙,OK,哥你成功“被成功导演”鸟!!!

 

网络实名”原来是这么红滴一个名词,在围脖提及率排的老朝前了,没想到鄙人在06年就自觉“实名”鸟,这说明什么,那个“先进性”啥的,那个“与时俱进”啥的,那个“超前”啥的,说的不就是哥麽!!!

 

房地产,又是房地产,原来人民最关注滴,围脖最关注滴竟然还是“房地产”,那就求求房地产在我们幸福充满希望滴2010年雪薇发育正常点,保持点羞涩和矜持,不要逼得全国广大人民都面露菜色,心怀不满,影响“和谐”啊!!!

 

中国的“春晚”,主要有三大功效,第一、让更广大滴不明真相滴P民继续保持低智商滴功效;第二、让看电视滴大多数P民误以为自己生活在和电视节目一样滴美女如云和敞亮大屋滴功效;第三、让更多没有才艺也想改善生活水平滴不明真相的一小撮生意人卖身发财滴功效!!!

 

哥说一些真话为了啥,就是为了更多滴“杨元元”在准备好毛巾突然发现,原来世界本来就是搞笑,恶狠狠狞笑两声,让软弱滴她们变得残忍,继续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春节又要到鸟,希望更多的大朋友和小朋友,豪宅里的或者蜗居里的或者马路边的朋友们,在对自己好滴同时,问候下身边滴人,尽管每一个人类都活得很累,彼此依偎总能找到些许“温暖”......

阅读(8073) | 评论(20) | 收藏(0) | 推荐(0) | 举报

武汉绿林园艺:2012-08-11 15:12:14
武汉绿林园艺是中国首家将对节白蜡造型树运用于别墅景观设计、别墅景观工程的大型园艺公司。拥有别墅景观设计与制作的专业技术和科研成果,免费为客户提供别墅景观设计。电话400-880-9796 对节白蜡景观:www.whllyy.com
顾彤 :2010-03-22 19:12:50
顾彤 :2010-03-22 19:12:31
顾彤 :2010-03-22 19:09:58
最后再次祝愿所有豪宅网的兄弟姐妹们,虎年加薪,虎年虎虎生威!!!
顾彤 :2010-03-22 19:08:55
天马妹妹说的对,网络语言害死人,呵呵,以后顾哥尽量少用,看来现在有水平的80、90后越来越多了,时代幸甚,国家幸甚!!民族幸甚!!!
顾彤 :2010-03-22 19:07:38
小夏同学也很“犀利哥”啊,其实人生需要更多“犀利”的朋友,这样我们才不会成为“温水里的青蛙哥哥”!!!
顾彤 :2010-03-22 19:06:32
加油吧,每一个豪宅网的兄弟姐妹们,这次顾哥给平台做的广告效果还不错,几个专业圈子都在推了,最好服务,就是王道!!!
林中樱子:2010-01-20 16:04:03
这里咋这么热闹啊,看样子偶又来晚鸟。
remrem:2010-01-20 13:37:21
顾哥,是网络语言是在改造您吧!哈哈
顾彤 :2010-01-20 11:15:47
最后提示一点,“内容”与“形式”的关系,还不懂的话建议去读下毛选,不解释了,太累鸟!!
哥不是改造网络语言,是用网络语言写文章,OK!!!!!
爱谁谁......
  • 发评论
  • 登录 | 注册
  • 最少5个汉字。请勿发表色情、反动的内容或广告,谢谢合作。
    • 请选择表情
    • 真棒
    • 我生气了
    • 我酷吧
    • 微笑
    • 热吻
    • 好害羞
    • 翻白眼
    • 悲伤
    • 抓狂
    • 疑问
    • 窃笑
    • 惊讶
    • 鬼脸
    • 大笑
    • 呲牙
    • 闭嘴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豪宅之家的观点或立场。
    copyright (c) 2004 haozhai.cn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豪宅之家